:::

業務專區-就創業與職訓專區-就業通路

就業服務台

瀏覽人數: 5989人

 

彰化縣政府勞工處為加強就業服務,減少就業資訊不流通所造成的失業問題,自九十一年四月十日至今成立八個就業服務台,服務公司求才與求職者求職。

 

()彰化縣政府所屬就業服務台

勞工處就業服務台  彰化市中興路1001(彰化市戶政事務所1) 04-7532492/04-7532494

全興就業服務台  彰化縣伸港鄉溪底村興工路67號2樓(全興工業區服務中心2樓) 04-7977241/04-7977242

和美就業服務台  彰化縣和美鎮鹿和路6段337號(和美鎮公所內) 04-7568509/04-7557472

鹿港就業服務台  彰化縣鹿港鎮民權路160巷1號(鹿港鎮公所旁) 04-7840846/04-7840847

溪湖就業服務台  彰化縣溪湖鎮青雅路58號(溪湖鎮公所1樓) 04-8820716/04-8820742

田尾就業服務台  彰化縣田尾鄉公所路201號(田尾鄉公所3樓) 04-8836577/04-8836578

田中就業服務台  彰化縣田中鎮西路里明慶街158號(田中地政事務所內) 04-8757001/04-8757002

二林就業服務台  彰化縣二林鎮豐田里斗苑路四段636號 (二林鎮公所前) 04-8969657/04-8969667

 

 

()彰化縣政府所屬就業服務台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內容說明

求職服務

 

凡年滿15歲以上之國民,攜帶身分證即可辦理求職登記。 依求職者的工作意願、能力等因素,予以初步的面談及篩選,再予以推介至公司面試。

求才服務

凡有登記之公司行號,填寫求才登記表後,即可辦理免費求才登記。

依雇主徵才需求,推介合適求職者前往面試。

開發就業機會

就業服務台針對所負責轄區之公司行號進行拜訪,以了解公司的實際狀況,並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開拓就業機會,避免求職陷阱。

聯合徵才

每年規劃多場聯合徵才活動,期能有效媒合求才、求職,朝充份就業、適才適所之目標邁進,共創求職者、求才者、政府三贏局面。

單一徵才

不定期依公司需求量身辦理徵才,找到人才。

職涯諮詢

由專業就服員進行就業諮詢,並透過職涯測量測驗工具,以釐清求職者未來的職涯方向,增加就業準備,以協助職涯規劃。

就業促進研習活動

辦理就業促進活動、青少年職業探索營、求職防騙宣導活動及職涯評量等。

就業資訊提供

 

1.將最新工作機會放置於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之「台灣就業通」,提供民眾查詢。

2.縣內大彰化新聞「就業服務即時通」、廣播、報紙求職廣告版、勞工處粉絲團(Facebook)、有線電視跑馬燈、免付費就業服務專線08005291910800我愛就業就業)等管道提供廠商最新求才資訊及徵才活動訊息。

彰化就業通平台

建置「彰化就業通平台」,以產業地圖方式呈現求才廠商的地理位置,提供線上地圖形式的職缺查詢服務,讓職缺一目了然求職更輕鬆,其他功能包含就業情報、就業地圖、尋找工作、法規宣導、相關網站及職場體驗等功能。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