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就創業與職訓專區-身心障礙青少年職涯探索營

全國首創~身心障礙青少年職涯探索營,開辦囉!

瀏覽人數: 237人
「身心障礙者青少年職涯探索營」活動時間及課程內容如下:
(一)辦理時間:第一場次(7/17~7/21)、第二場次(8/14、8/19、8/21、8/26、8/31)。
(二)參加對象:縣內15~24歲領有身心障礙證明之青少年。
(三)3日團體課程:職類認識、就業市場就業趨勢、工作態度、職場人際與互動禮儀、面試技巧、服裝儀容及履歷撰寫等。
(四)2日職類探索體驗活動:規劃服務業、餐飲業、製造業等不同職類企業概況及產業特性解說,再進行多元職類體驗,藉由參觀實地工作環境及工作內容介紹,讓身障青少年親自至職場環境參觀暨透過實作方式,體驗不同職類工作實際執行狀況。
(五)上課地點:彰化市自強南路22巷8號,報名專線04-8360115陳小姐;本活動全程免費,名額有限,報名從速,歡迎身障青少年踴躍報名參加。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