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就創業與職訓專區-職業訓練

113年彰化縣政府「職前訓練」招生簡章

瀏覽人數: 10879人

今(113)年度辦理4個職類包含農業類、工業類、醫事護理及家事類、商業類不同領域的多樣化專業訓練課程,每班預定招生人數30人,以培訓失業者學習專業技能、輔導取得相關證照,培養職場競爭力,協助學員訓後順利進入職場。職前訓練班的訓練對象為失業者,錄訓人員如果符合各類失業者資格,即可以免繳訓練費用,由政府補助全額費用,並可申請職訓生活津貼,以安定參訓者在訓練期間的生活,若為一般失業者,政府亦補助訓練費用80%,協助培養專業技能,輔導訓後就業。 

欲參加職訓班民眾,可於各班報名期限內逕向訓練單位以電話、現場報名,或於台灣就業通網站(https://course.taiwanjobs.gov.tw/)線上報名,報名後訓練單位將採公開甄選方式,評估參訓者的學習意願、就業意願、是否具備參加該項訓練班的基本學習能力等,甄選出適訓對象。

職前訓練招生洽詢電話專線(04)7532411王小姐、7532421林小姐。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