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彰化縣112年度異國美食料理比賽活動開跑囉~等你來PK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05/01
|
瀏覽人數: 158人
  為營造彰化縣移工和雇主和諧的勞資關係,並讓移工烹調出屬於家人之間團圓味道的家常菜,促進國人對不同文化之認識與了解,體驗文化交融的好滋味,彰化縣政府今年度特別規劃辦理「異國美食料理比賽活動」,並訂於112年5月28日(週日)上午9:00在社頭鄉果菜批發市場隆重登場,歡迎本縣外國人、勞工朋友及雇主踴躍報名參賽,也歡迎民眾前來共襄盛舉。 
  縣府勞工處表示,本次料理比賽參賽名額以30組為限,凡本縣外國人、勞工朋友及雇主均可報名參賽,自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報名截止日期為112年5月17日(額滿則提前截止),競賽將由具專業廚藝之專家評審選出最具異國特色之美食前3名及佳作獎3名,並分別頒贈獎座及獎金,第一名可獲得高達5,000元之禮券。 
 另外,此次除競賽場激烈的美食烹調拚搏外,現場亦有藝新古典舞團的舞蹈表演、印尼籍與柬埔寨籍歌手演唱及就業服務法等法令及勞動權益宣導有獎徵答活動,歡迎民眾蒞臨欣賞並為現場參賽者加油打氣。相關活動詳情及比賽規定可至縣府勞工處網站下載,或洽活動承辦人葉小姐(04-7532559)或張小姐(0903-137-561)。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