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為安全挺身而出,彰化縣安全衛生輔導團出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04/13
|
瀏覽人數: 112人
為了強化並深植職場防災觀念,改善工作環境的安全與健康,彰化縣政府與業界職業安全衛生領域的專家和先進結合,共同成立了「彰化縣安全衛生輔導團」。今天(13日),在縣府第二辦公大樓舉辦了「彰化縣安全衛生輔導團行前會議暨輔導員職前訓練」,以強化輔導團的職業安全衛生輔導品質,協助事業單位共同提升安全衛生水準。 
安全衛生臨場輔導是指輔導員到企業單位現場,主要針對規模、產業類型特徵等,在職業災害防治及職場安全衛生等問題提供相關的指導、建議及輔導,並協助申請補助經費改善設施和設備,有效提升職業安全衛生的管理水平,減少職業災害的發生率。 
縣府積極推動職業安全衛生,透過對縣內中小型事業單位的宣導、輔導和教育訓練等指導,協助事業單位減少各種職業災害和職業傷病的發生。促使雇主打造安全健康的職場,全面降低職災發生機率。這樣不僅可以增加生產效率,維護高度的勞動力,還能促進勞工朋友的健康和福利。 
此外,為了協助提升各地職業災害的預防能力,縣府結合事業單位及團體的力量與資源,共同成立安全衛生家族。透過家族交流讓職業安全衛生深植事業單位並成長茁壯,期望能夠使職業安全衛生的觀念深入落實,達成降低職業災害的目標。事業單位如有需要安全衛生輔導或補助等服務,歡迎洽詢縣府的服務專線04-7532510。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