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轉知國立臺中教育大學訂於112年4月27日(星期四)舉辦「2023兔躍新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04/06
|
瀏覽人數: 68人
一、國立臺中教育大學為強化學生就業服務,提供企業延攬人才,特邀請產業界及公部門等績優廠商共30個機構,共同參與校園徵才博覽會,促進就業媒合。 
二、活動訂於112年4月27日(星期四)上午9時30分至下午2時,地點在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求真樓一樓大廳。 
三、活動內容包含企業徵才媒合、系列講座、履歷健診/職涯諮詢、就業尋寶及公部門就業服務諮詢等,亦歡迎求職者線上投遞履歷,詳情請參閱活動網頁:https://sites.google.com/gm.ntcu.edu.tw/202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