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照顧服務員訓練班 招生中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03/31
|
瀏覽人數: 65人
伴隨高齡化及少子化的人口現況,長期照顧已成為家庭沉重的負荷,外部長期照顧服務支持系統更顯得重要,政府近年積極推動長期照顧服務,隨著長照2.0持續擴大照顧服務對象,長期照顧人力需求也與日俱增,彰化縣政府今年度「照顧服務員訓練計畫」預計辦理22個班次,南北彰皆有班次開課,以衡平本縣照顧服務人力培訓量能,希望透過訓練課程培訓照顧服務人力,並於訓練課程中教授更多元的健康促進、醫療服務、疾病預防、延後老人身心功能退化、失能者的長期照顧,未來可以提供被照顧者更好的照顧與陪伴。 
 
今年度照顧服務員訓練課程,已陸續開始受理報名,年滿16歲以上之失業者、初次就業待業者及具就業保險、勞工保險、勞工職業災害保險、農民健康保險被保險人身分之在職勞工皆可報名,符合特定身分者還可以申請全額補助訓練經費,開課資訊歡迎上彰化縣政府勞工處網站https://labor.chcg.gov.tw查詢或洽詢專線:04-753251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