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彰化創業青年「迴市集」開跑,一起用行動打氣支持~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10/13
|
瀏覽人數: 82人
為提供創業青年多元的商品行銷通路及銷售場域,彰化縣政府於今(110)年創辦首屆迴市集,今年度預計辦理2場次,每場次辦理2天,第一場次將於10月23日及24日上午 11時至下午 5 時在鹿港公會堂(彰化縣鹿港鎮埔頭街72號)舉辦,第二場次將於11月20日及21日上午 11時至下午 5 時在彰化孔廟(彰化縣彰化市孔門路30號)辦理,不要錯過喔! 
縣府今年規劃2場次戶外型「青創市集」,每場次預計20個創業青年攤位,透過創業市集擺攤活動,提供創業青年多元的商品行銷通路及銷售場域,將產品呈現在民眾面前,並透過與消費者互動,說明傳遞自家產品的理念初衷,加深民眾對產品與服務的印象,期使創業青年獲得推廣商品宣傳以及與消費族群互動的機會,協助創業青年深入了解消費市場的需求,增加創業競爭力,同時透過活動的辦理行銷本縣青年創業輔導措施,激發更多青年返鄉創業及就業,並活絡本縣產業經濟發展。 
現場除了逛市集、看表演外,還有機會參加抽獎喔!歡迎民眾前往參加,讓我們一起用行動為彰化在地創業青年加油打氣,讓我們相約在「迴市集」相見喔。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