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110年「定時定點」提供聘僱移工相關法令諮詢便民服務開跑囉!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3/04
|
瀏覽人數: 75人
  彰化縣政府為協助雇主了解聘僱移工相關法令,並宣導移工朋友的工作權益,今(110)年再次規劃在縣內火車站、附近移工餐廳及移工商店、風景休憩區、移民署彰化服務站及中彰投分署彰化就業中心辦理定時定點移工查察及諮詢便民服務,讓雇主及移工朋友找到諮詢的好幫手。 
  今年第一場活動時間訂於3月20日(星期六),在彰化火車站辦理,歡迎民眾、移工和雇主就近前往當天設置之服務台諮詢,縣府將為現場民眾解決疑惑,同時宣導新冠肺炎防疫資訊,讓移工朋友在台也能一起共同防疫,安心生活。 
為服務更多的移工與雇主,舉凡雇主僱用移工問題,只要來到現場都可以得到專業的說明與建議。至於一般民眾在尚未聘僱移工前,如有相關疑惑,現場也會宣導聘用移工的基本法律與權利義務,在促進勞資關係的和諧之餘,也增進大眾對移工法令的認識。 
今年度12場次「定時定點移工查察及諮詢便民服務」, 
分別如下:  
(一)110/3/20(星期六)彰化火車站、附近移工餐廳及商店。 
(二)110/3/26(星期五) 移民署彰化服務站。 
(三)110/4/10(星期二) 員林火車站、附近移工餐廳及商店。 
(四)110/4/29(星期四) 中彰投分署彰化就業中心。 
(五)110/5/08(星期六) 彰化火車站、附近移工餐廳及商店。 
(六)110/5/20(星期四) 移民署彰化服務站。 
(七)110/6/12(星期六) 員林火車站、附近移工餐廳及商店。 
(八)110/6/24(星期四) 中彰投分署彰化就業中心。 
(九)110/7/10(星期六) 八卦山風景休憩區。 
(十)110/7/22(星期四)員林郭醫院-大村分院。 
(十一)110/8/14(星期六) 彰化火車站、附近移工餐廳及商店。 
(十二)110/8/26(星期四) 中彰投分署彰化就業中心。  
若有任何聘僱移工相關問題,歡迎洽詢縣府勞工處移工諮詢專線(0800-808808)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