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107年度彰化縣青少年職涯服務計畫-協助青少年職涯發展實現夢想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5/14
|
瀏覽人數: 92人
為協助青少年認識自我並了解職涯規劃的重要性,彰化縣政府辦理「青少年職涯服務計畫」,報名狀況十分踴躍,所有場次皆已額滿,預計服務近800位青少年。本計畫藉由辦理18場職涯研習營暨7場職涯參訪體驗活動,讓本縣國中及高中職的青年學子有機會深入探索自我、認識產業環境並學習職涯規劃,以對未來就業方向做好準備及選擇。 
第一場研習營課程即將於107年5月22日在員林農工舉辦,為今年的活動揭開序幕,學員們可藉由研習課程,進一步洞悉自己的興趣及優劣勢,並汲取職涯發展的相關知識。此外,亦帶領學員走訪「青年職涯發展中心」,並安排參訪標竿企業,讓學員培養正確工作觀,提升就業競爭力,縮短畢業後進入職場之適應期,促使學員自我實現,進而找到未來的工作幸福感。  
彰化縣政府積極協助青少年面對職涯迷惘、技術不足或缺乏實務經驗等就業問題,促進青年學子就業及創業,並持續提供青少年就業服務資源,以提高本縣青年就業率。有關本府辦理就業促進活動可至本府勞工處網站首頁點選「彰化縣政府勞工處107年度辦理之活動(課程)資訊一覽表」Banner查詢。另5月19日將於員林國小辦理就業博覽會,現場提供約1,000個就業機會,歡迎有就業需求的民眾前往應徵面試,尋找理想的工作。如對本活動有疑問或需就業方面協助與諮詢,歡迎洽詢彰化縣政府勞工處免付費就業服務專線0800-529191 (我愛就業就業)。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