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資訊

轉知僑務委員會補助國內團體辦理臺灣青年搭僑交流活動計畫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7/29
|
瀏覽人數: 48人
一、計畫目的:  
僑務委員會為鼓勵國內團體辦理臺灣青年搭僑交流活動,以增進臺灣青年對政府僑務工作之認識及拓展國際視野,搭建其等與海外僑界之橋梁及建立人脈鏈結,俾促進國內青年成為協助推展僑務工作之種子。 
 
二、申請單位:  
政府立案之國內大專校院及非以營利為目的之民間團體。  
 
三、計畫內容:  
申請計畫應包含但不限於下列各款內容:  
(一)辦理方式:在國內辦理與僑務相關之青年營隊、沙龍座談、 巡迴講座或其他型態之交流活動,得採面對面互動、視訊或 多元方式辦理;活動內容應有助臺灣青年認識政府僑務工 作、與僑界搭橋,以及促進青年彼此互動交流。  
(二)開放報名對象:以具中華民國國籍、年滿十八歲但未滿二十 六歲之我國大專校院在學學生為原則。  
(三)邀請對象:活動應邀請僑界領袖、僑團幹部、僑青、僑臺商 或其他與本計畫目的相符之對象參加,擔任交流活動之講 座、與談人或經驗分享人士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