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資訊

彰化縣110年度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提供學生7月1日報到前COVID-19快篩檢驗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6/24
|
瀏覽人數: 38人
因應國內COVID-19疫情尚未趨緩,全國疫情警戒維持第三級至7月12日止,彰化縣政府依據「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職場安全衛生防護措施指引」,採取防範COVID-19措施,提供錄取至縣府各單位暑期工讀的學生快篩服務,只要繳交200元掛號費就可接受篩檢,篩檢的時間為110年6月25日至6月30日上午8時至下午4時,配合篩檢的醫院為秀傳醫療社團法人秀傳紀念醫院,篩檢地點:急診室(地址:彰化市中山路一段542號),工讀學生對相關事宜如有任何疑義,請洽詢彰化縣政府勞工處陳小姐,電話:04-7532410。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