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資訊

公告彰化縣110年度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公開抽籤錄取名單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6/08
|
瀏覽人數: 336人
一、本府110年度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公開抽籤業於110年6月7日在彰化縣政府第一會議室辦理完竣,共計抽出153名正取人員及92名備取人員。 
二、本計畫工讀期間於110年7月1日至8月31日,因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如全國第三級防疫警戒期間延長,將視疫情的狀況調整工作的內容,或予以停辦。如本計畫停辦,今年度正取及備取名單不予保留。 
三、另辦理報到時請務必攜帶台灣銀行存摺影本(薪資入帳使用,其他銀行或郵局存摺恕不接受)、私章(製作薪資使用,於工讀結束後掛號郵寄返還)、本人身分證正本(驗畢即歸還),工讀學生如對相關事宜有任何疑問,請洽詢本府勞工處或各用人單位。 
四、檢附110年度彰化縣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公開抽籤錄取名單1份。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