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資訊

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升溫,本府「外國人入國通報」及「外國人離境驗證」受理方式調整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5/17
|
瀏覽人數: 63人
一、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升溫,減少民眾洽公往返及接觸,防疫期間不受理親自送件,即日起「雇主聘僱外國人入國或接續通報」一律採郵寄方式辦理。 
二、另移工終止聘僱關係驗證即日起採電話訪談方式辦理,雇主須於聘僱關係終止日14日前,將終止聘僱關係通知書等文件寄至本府勞工處,本府接獲前項通知書後,將以電話聯繫移工確認終止聘僱關係的原因及離境返國的意願,如無爭議將儘速開具證明書寄發予雇主。 
三、如有疑義可撥打本府移工諮詢服務專線:04-7297228、0800-808808洽詢。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