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13年度聘僱外國人雇主暨私立就業服務機構法令宣導會,歡迎事業單位及仲介公司踴躍報名
| | |
更新日期   2024/04/08
|
瀏覽人數: 357人
  為強化雇主及仲介公司對於就業服務法相關法令的認知,縣府於今(113)年持續舉辦4場次「聘僱外國人雇主暨私立就業服務機構法令宣導會」,遴聘專精移工法令的專家學者擔任講師,授課內容包含跨國勞動力重大政策及權益保障研析、建築物公共安全管理及宿舍消防安全等課程,加強雇主對外國人管理制度之人性化,減少勞資對立關係,期望藉由本宣導活動建立雇主、勞政單位及私立就業服務單位三方良好互動,增進勞雇雙方和諧。 
  4場次宣導會完全免費,即日起受理報名,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網址https://test123321.my.canva.site/113wgr,完成報名出席者,可獲得精美禮品1份,課程結束另有抽獎活動,且完成課程訓練之學員均核發研習證書,歡迎事業單位移工管理人員及仲介踴躍報名。 
  若您對宣導會有任何疑義,可電洽承辦單位威太數位有限公司 04-7119659 張小姐或縣府勞工處張小姐 04-7532459。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