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2024「鼓動彰力x職場進擊」第2場就業博覽會在員林登場 千個以上工作機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4/03/30
|
瀏覽人數: 189人
  彰化縣政府為積極協助各行各業招攬優秀人才,3月30日上午於員林國小舉辦2024「鼓動彰力x職場進擊」第2場就業博覽會,現場邀請36家績優廠商,提供1,000個以上多元職缺,尤其以進駐彰化高鐵站旁的馥御花園酒店,提供最高薪資上看月薪7萬元的優渥條件,期盼吸引更多人才加入就業行列,紓解長期缺工的議題。本場還邀請多家優質餐飲業者參與,並提供部分工時、彈性排班和無工作經驗的職缺機會,期待大家求職、求才媒合度百分百。  
  縣府積極推動就業媒合、關心民眾求職情形,期待大家透過大型徵才活動能夠找到自己心儀的工作,企業界能夠找到好人才。博覽會活動內容十分豐富,不僅提供多元職缺現場媒合,更特地規劃「真人圖書館」邀請到「銀響力職人」分享心路歷程,藉此鼓勵中高齡者勇於嘗試;「壯世代專區」提供55歲以上求職民眾工作機會;「求職好印象區」由雅頓造型師免費幫求職者設計造型,讓您閃亮登場,增加面試成功率,「人資充電站」鼓勵企業打造友善職場環境,促進勞資雙赢;現場還設立「復職者聯盟專區」、「產業特色專區」、「視障按摩區」等,提供求職者多元化選擇,並鼓勵高齡、中高齡、二度就業婦女返回就業市場,迅速找到適合的工作。現場還有國軍及海巡署也加入行列,全力招募優質青年加入國軍行列,就業服務專車、榮民服務處、財政處、民政處及衛生局等亦提供多元服務資訊。 
  彰化縣政府助您就業,優質在地工作等您來發掘!每年除了舉辦6場大型就業博覽會以外,勞工處8個就服台陸續辦理「行動就業服務台」、「小型徵才」、「單一徵才」及「就業小聚」等優質貼心服務的就業媒合。相關徵才活動訊息或職訓課程可隨時至縣府所設立的8處就業服務台洽詢、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529191(我愛就業就業)、上網到縣府首頁-活動快訊查詢(http://www.chcg.gov.tw)、台灣就業通(http://www.taiwanjobs.gov.tw)、彰化就業通平台(https://job.chcg.gov.tw/)或到彰化縣政府勞工處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bor.chcg/)。 
2024「鼓動彰力x職場進擊」第3場就業博覽會,將於5月25日在和美實驗學校接力辦理,讓我們一起為彰化經濟打拚,共同創造美好彰化,邁向理想職場之門。 
  與會貴賓有員林就業中心主任張克弘、榮民服務處副處長鍾翔宇、彰化縣職業總工會理事長許川林、彰化縣產業總工會理事長施能貴、彰化縣職業勞工總工會監事會召集人黃椿樣、彰化縣勞工志願服務協會理事長謝聰淵、彰化縣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秘書長郭淑惠、馥御花園酒店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張雅亭、雅頓國際時尚造型副理何鋅育、員林果菜市場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許國良、彰化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幹事江世鐘、和德昌股份有限公司餐廳經理林盈系、悠旅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彰化區區經理許珮琦、縣府勞工處長何俊昇、副處長吳秋蘭、各工會代表、各徵才公司企業代表、各級民代與地方仕紳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