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勇敢無礙 職要幸福」113年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體驗暨徵才活動,將於4月23日台中世貿2館登場!
| | |
更新日期   2024/03/22
|
瀏覽人數: 163人
  為配合畢業季及轉職者需求,以促進身心障礙者就業,本府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臺中市及南投縣政府在4月23日(週二)上午10時至下午2時,於臺中世界貿易中心2館,共同舉辦「勇敢無礙 職要幸福」113年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體驗暨徵才活動。本次活動提供職業重建服務諮詢、職務再設計職業實境(VR)體驗、徵才活動、職涯探索及產業說明會5大專區,更規劃互動體驗闖關活動,歡迎身障朋友一同參與! 
  活動現場由34家廠商參與求才,包含定額進用及友善企業,提供跨科技業、製造業、旅館業、餐飲業等約500個多元職缺資訊;另外產業說明會挑選印刷及時下最夯網路社群行銷等2主題,幫助身障者掌握產業趨勢,更有利求職。 
  除了上述活動外,現場還提供免費義剪服務、「身心障礙者無障礙數位學習計畫-無礙e網」至現場教學宣導,協助身障求職者透過網路數位自主學習提升就業技能。 
  本次活動縣府也特別安排專車接駁,以服務想參與的身障朋友,需要者可事先預約搭乘。更多活動訊息,請掃描照片右方QR code,或電洽(04)7532474黃小姐洽詢。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