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12年度勞工權益法令宣導實施計畫-勞動法令宣導會 歡迎事業單位及勞工朋友踴躍報名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03/23
|
瀏覽人數: 831人
為強化事業單位及勞工朋友們對勞動法令有正確的認知,避免因不諳法令規定造成勞資爭議事件,彰化縣政府今年規劃辦理12場勞動法令宣導會,遴聘專精勞動法令的專家學者擔任講師,授課內容包含勞動基準法、性別工作平等法、勞動事件法及勞工退休金制度等理論與實務相關課程,希冀事業單位及勞工朋友們報名參加之後能對現行勞動法令及自身權利義務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以促進勞資和諧,進而提升本縣勞動力發展。 
宣導會即將於112年4月28日於鹿港彰化區漁會物流中心揭開序幕,活動分為實體課程與線上課程,其中8場實體課程,每場提供50個名額,另4場線上課程則無限制參與人數,參加對象為本縣事業單位負責人及人資部門等相關業務承辦人員或在職勞工,對勞動法令有興趣的民眾亦可報名參加,參加實體課程之學員另贈送一本實用的法令宣導本,希望讓每一位參加活動的民眾滿載而歸。 
本活動完全免費,即日起受理報名,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或傳真報名,網路報名請點選彰化縣工業會官網首頁-課程報名-類別為講習會-選112年度勞工權益法令宣導實施計畫勞動法令宣導講座或掃描QRcode進行線上報名。欲傳真報名者請至彰化縣工業會官網下載報名表填妥資料後傳真至04-7297231或04-7297232,傳真後請電洽彰化縣工業會許小姐04-7256655分機52確認是否收到傳真資料。倘若報名人數超出名額,將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名額有限,歡迎踴躍報名參加,以免向隅。 
如對本活動有相關疑問,可洽詢彰化縣政府勞工處04-7532504胡先生或電洽彰化縣工業會許小姐04-7256655分機52。如對勞動法令規定有疑義,可洽詢彰化縣政府勞工處勞動法令諮詢專線:04-7532510,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