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縣府挺你!技術士證照獎勵,提升就業競爭力!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11/12
|
瀏覽人數: 210人
技術士證照到手,縣府獎勵馬上有! 
為鼓勵彰化縣民積極考取技術士證照,增加專業知識與技術能力、提升職場競爭力,彰化縣政府針對取得甲級、乙級技術士證照或高、中級技能職類證書並符合資格者,核發1萬元及5,000元獎勵金,鼓勵縣民踴躍考取專業證照申請獎勵金。本獎勵申請資格及條件為: 
1.目前設籍或居留(新住民)本縣一年以上且現職工作地亦在本縣。 
2.取得勞動部核發之甲、乙級技術士證照或認證單位核發之高、中級技能職類證書。 
3.在職勞工之證照須與現職相關,若為失業者取得證照,需至本府所屬就業服務台辦理求職登記,經媒合就業成功或自行就業達一個月以上。 
4.於證照生效日五個月內提出申請,且未經重複申請。 
 
本獎勵制度係為鼓勵縣民自我學習及提升個人專業認可,並期藉由獎勵金制度提升本縣人才素質,強化產業競爭力。本實施要點於今年度特別修正,除獎勵勞動部核發之甲級、乙級技術士證照外,經勞動部技能職類測驗能力認證之單位核發之高、中級技能職類證書亦可提出申請,並取消僅獎勵當年度取得證照者之限制,可於技術士證照或技能職類證書生效日起五個月內提出申請,即參加最後一梯次技能檢定並取得證照之勞工,皆可申請本獎勵金。 
相關申請文件可逕至「彰化縣政府勞工處-便民服務-獎補助-彰化縣政府勞工技高藝籌獎勵實施要點」(網址:https://ppt.cc/f4Jbcx)下載,或撥打洽詢電話04-7532419(陳小姐)證照獎勵金,等你來申請喔!。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