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防疫優先 110年度彰化縣勞資運動大會暨園遊會停辦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10/01
|
瀏覽人數: 55人
  縣府為提倡勞工正當休閒體育活動,每年度辦理勞資運動大會暨園遊會,今年受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考量參加人數、競賽及園遊會特性,為避免群聚增加染疫風險,今(110)年度勞資運動大會暨園遊會停辦。 
  勞工朋友是企業重要的資產,適當的休閒育樂除能提高工作效率外,也能營造幸福美滿的家庭,縣府今年度另有推出線上紓壓保健課程(詳見報名網址:https://reurl.cc/LbR6re),期待防疫不忘休閒;同時也特別感謝各工會協助縣府辦理各項勞工教育,提升勞工朋友專業知能與勞動權益,以及縣內各事業單位的努力打拼,提供員工穩定之工作及安全的職場環境,縣府亦期待明年疫情穩定後陸續辦理休閒育樂活動。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