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就業重平等 幸福好職場」就業平等宣導會開放報名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9/24
|
瀏覽人數: 56人
  為增進民眾及事業單位重視職場就業平等,建構無歧視、重平等及性別工作平等的友善職場環境,彰化縣政府今年度於10月5日及10月22日分別在彰化縣工業會及溪湖鎮農會辦理2場次就業平等宣導會,時間皆為上午9時至12時,歡迎各公民營事業單位雇主、人事人員及勞工朋友報名參加。 
  本宣導會邀請蔡菘萍律師及葉玲秀律師針對「性別工作平等」、「就業服務法就業歧視規定」、及「中高齡者及高齡者就業促進法」介紹,以提升雇主、事業單位及勞工朋友對現行法制的暸解,強化對法令的認知與落實,並針對常見的案例進行探討,加深參加人員對於就業歧視的認識,避免公民營事業單位因違反規定而受懲罰,並保障縣民就業權益。 
  彰化縣政府辦理就業平等宣導會期加深公民營事業單位雇主、受僱者及人事人員、各勞雇工團體幹部及社會大眾等對於防制就業歧視及性別工作平等的重視,並增進渠等對相關法令的熟悉,以建構平等無歧視的就業環境,活動各場次名額有限,歡迎電洽承辦單位彰化縣工業會報名04-7256655分機42許小姐。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