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10年提升青年AI工業技能就業促進課程,即日起開始招生!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9/11
|
瀏覽人數: 195人
彰化縣政府為因應產業升級工業4.0發展核心,加強青年科技相關就業技能,開辦4個班別的AI工業技能相關課程並訂於9月17日陸續開課,各班為期60小時訓練期間,可加強青年整備自身競爭力,掌握未來科技領域就業知識及相關技巧,歡迎縣內18至44歲青年朋友踴躍報名參加。 
工業技能課程類別包括「AI人工智慧之深度學習實作與應用班─平日班」、「AI人工智慧之深度學習實作與應用班─假日班」、「大數據分析平台架構與應用班」及「智慧物聯網實作與應用班」等共計4個班別,原訂於9月13日陸續開班,惟因璨樹颱風來襲延至9月17日陸續開辦。 
本課程以實務為導向,課程內容適合各行業智慧轉型上的需求,包含人工智慧深度學習導入Python基礎程式設計與應用層面、雲端物聯網資料庫等介紹及大數據與資料庫串聯等分析,講師陣容包括彰師大陳明飛院長、圖資長伍朝欽教授、機電系沈志雄系主任等名師依其專業聘任並親自開班授課,並後續亦安排產業實地參訪課程,協助青年習得針對工業4.0所需之就業實作技術,培育科技專業人才,減少技能落差,並藉由產業人士分享實務經驗與就業相關資訊,讓青年開闊視野。 
有關110年提升青年AI工業技能就業促進課程之課程資訊可至「彰化縣政府勞工處-訊息中心-新聞焦點」網站(https://labor.chcg.gov.tw/)查詢,本案委託中華民國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辦理,有意報名參加者,請逕洽報名專線:04-23500550專案經理何小姐,亦可致電本府勞工處諮詢(04-753241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