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勞工紓壓保健計畫-充了再上 線上系列課程開跑囉!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8/30
|
瀏覽人數: 85人
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關係,連帶影響大家的工作與生活,縣府為了協助勞工朋友們紓緩身心壓力,在工作與生活間取得平衡,防疫不忘紓壓,推出一系列線上紓壓課程,期待透過課程研習,提供勞工朋友們更多元的紓壓管道。 
有鑑於現代人職場壓力大而衍生許多文明病,縣府自即日起陸續開辦15場次紓壓保健課程,邀請多位專業講師分享如何在工作與生活中紓解壓力的方法,課程多元豐富,包括相當受歡迎的芳療精油調配及頭頸按摩紓壓保健、有氧拉丁舞及認識多肉植物等,讓大家從實作學習的樂趣中擺脫工作壓力,勞工擁有健康的身心,才能在工作上成就自我,提升對工作的認同感。 
此外,為了增進勞工親子關係,也特別安排親子拼布手做DIY、親子DIY應景節慶及可愛卡通造型氣球等課程,透過活潑的手作增進親子間的互動關係,讓家庭氣氛和樂融融。 
縣府希望藉由本次活動,除提供勞工紓壓方法外,並鼓勵彰化縣企業規劃友善的職場福利措施,給予員工關懷與協助,減輕工作壓力,進而提升對職場的認同感,強化對公司的向心力。歡迎有興趣的勞工朋友踴躍報名,相關訊息可參閱縣府勞工處網站及臉書粉絲專頁,報名網址:https://reurl.cc/LbR6re或致電承辦單位彰化縣勞資關係服務協會許先生(04-7287671)洽詢。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