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3D列印實作與應用班,即日起開始招生!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7/30
|
瀏覽人數: 153人
彰化縣政府為因應產業升級工業4.0發展核心,加強青年科技相關就業技能,辦理「3D列印實作與應用班」,將在9月9日開班,為期60小時訓練期間,可加強青年整備自身競爭力,掌握未來科技領域就業知識及相關技巧,歡迎縣內青年朋友踴躍報名參加。 
本次辦理「3D列印實作與應用班」,課程包含3D列印簡介、3D列印設計軟體操作、3D列印機械操作實務及3D列印創意產品製作等,並安排產業實地參訪課程,協助青年習得針對工業4.0所需之就業實作技術,培育科技專業人才,減少技能落差,並藉由產業人士分享實務經驗與就業相關資訊,培養青年開闊視野。 
「3D列印實作與應用班」訓練期間為9月9日至10月7日,有意報名參加者,請逕洽報名專線:8511062 邱先生,亦可致電本府勞工處諮詢(04-753241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