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失業者職業訓練-婚禮顧問專業人員培訓班,熱烈招生中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11/26
|
瀏覽人數: 92人
  為提升失業者之就業技能、促進失業勞工再就業,彰化縣政府於本(109)年度開辦16班之職業訓練課程,其中「婚禮顧問專業人員培訓班」訂於109年12月14日辦理開訓,共招訓30名學員,培訓未來從事新娘秘書、婚禮顧問、婚禮攝影、造型設計師等相關行業,量身打造專屬新人的幸福推手,歡迎踴躍報名參訓。 
  雖然結婚率逐年下降,但台灣的婚禮顧問市場卻仍快速成長中,現代人因工作忙碌,對於籌備婚禮繁瑣的大小事感到憂心忡忡,婚禮顧問市場應運而生,提供新人完整的婚禮服務,另因應現後疫情時期,新人舉辦婚禮意願已有回溫現象,婚禮產業商機蓬勃,本訓練班主要課程包含婚禮顧問產業簡介、主題婚禮規劃實務、婚禮攝影入門技巧、中式禮俗與西方婚禮概說、精緻客製多元化婚禮布置等課程,培訓婚禮產業相關人才,訓練單位「彰化縣職業總工會」具有多年辦理訓練經驗,結訓後除訓練單位協助輔導學員就業外,縣府勞工處所屬8個就業服務台亦協助結訓學員達到重返職場、順利就業的目標。 
  去(108)年縣府辦理失業者職業訓練,平均訓後就業率達8成,就業率最高的班別,更創下100%就業率的佳績。縣府表示,每年辦理的失業者職訓班,成功就業案例不計其數,只要參訓者有強烈的工作意願,於課程中努力學習,將能習得一技之長,訓後訓練單位及縣府皆會輔導就業,協助失業者儘速重返職場,順利就業。 
  有意願參加「婚禮顧問專業人員培訓班」之民眾,報名可逕洽承訓單位(電話:04-7287671)或運用台灣就業通(http://www.taiwanjobs.gov.tw )線上報名,或電話洽詢縣府勞工處7532421、7532419。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