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振興四方GO 庇護優採HAPPY購」 身心障礙者庇護工場暨優採單位商品聯合行銷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8/14
|
瀏覽人數: 162人
  彰化縣長王惠美縣府團隊今(14)日上午在縣府中庭舉辦記者會,為縣內身障機構團體及庇護工場產品衝買氣,弱勢團體機構受疫情影響訂單減少,自行祭出各種優惠專案促銷,縣府也推出「彰化觀光振興方案」月月抽大獎與縣長有約等,王縣長在現場也帶頭以實際行動用三倍券及現金採買衝買氣,王縣長說,希望各大企業廠商、機關、團體一起響應,做愛心挺公益,以最實際行動支持,全力購買他們生產的產品,網路可登錄「真心良品有購讚」來購買,購買即是肯定,給他們工作機會!也給他們美好未來。縣府已積極規劃多場次行銷活動,首度結合各單位之商品推出『庇護禮讚』禮盒,大家也可用振興券、農遊券來力挺。  
  王縣長說,縣內身心障礙機構、團體產品有優惠外,4家庇護工場更提出「來消費享優惠」的口號,各自有6折、送滿額禮、免運費、抽機車等優惠,且單筆消費滿500元憑發票或收據,也可參加「彰化觀光振興方案」月月抽大獎與縣長有約等,還可登錄「真心良品有購讚」,前100名可享滿1萬送2000之早鳥回饋方案,請鄉親及公司團體一起來採購,讓身障者感受到大家滿滿的心意,更是鼓勵他們繼續走下去很重要的原動力。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科長簡淑茹表示,感謝王縣長大力的支持,在這半年來針對庇護工場,勞動部做了非常多的措施,不管是人事補助、租金提升甚至現在的振興階段,在推動一系列的活動中,彰化縣政府永遠衝第一,每項都很快地執行,讓庇護工場優先得到政府的協助。  
  社團法人彰化縣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理事長陳忠盛說,他代表庇護工場及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及團體感謝王縣長在疫情最艱困的時刻,有看到庇護工場、身障機構團體所面臨到訂單縮減衝擊的影響,主動關心並辦理這場聯合行銷記者會,盼望藉由今日的宣傳,能夠讓社會大眾、公私部門等多來採購庇護工廠產品及身障團體禮盒,希望大家多多選購採買。  
  勞工處指出,彰化9家身心障礙機構、團體及庇護工場之中秋禮盒,推出美味、健康養生、高品質等多元豐富中秋禮盒供民眾選擇,產品及服務包含精緻月餅、咖啡、機車美容及健康養生禮盒等4大項特色產品。月餅部分,肯納兒烘培坊推出兼顧健康與美味的《紅豆或綠豆紅藜核桃》2種口味小月餅禮盒;慈恩庇護休閒農場推出「金瓜酥禮盒」內餡使用自家種植無毒南瓜;喜樂保育院採用二林鎮在地農產蕎麥和紅薏仁製作「喜樂真愛禮盒」;慈愛教養院推出由慢飛天手作的「熊快樂禮盒」;康復之友選用紐西蘭頂級天然奶油製作「鳳梨酥禮盒」。除了月餅禮盒外,還可選購愛加倍自創品牌「STILL咖啡」禮盒及愛心機車美容工場手工洗機車及美容,讓您愛車煥然一新。民眾也可選購4款健康養生禮盒,包含聖母聖心「韓式泡菜禮盒」、慈生仁愛院「手工堅果禮盒」、靜元家園「蜂蜜禮盒」及縣府首度整合3家庇護工場咖啡、手工餅乾及有機無花果乾推出「庇護禮讚」禮盒等。  
  與會貴賓還有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科長簡淑茹、光和證券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詹舜良、加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盧玉娟、建大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科長黃威銘、彰化縣全方位文藝運動交流推廣協會理事長洪燕鈴、彰化縣劍橋社會關懷協會總幹事張琬菁、彰化縣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李明輝、彰化縣白玉功德會總幹事邱暉智、主任許群英、彰化縣女性培力協會總幹事何旻杰、彰化縣公益福利促進協會理事長胡銓峰、彰化縣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附設愛加倍庇護工場理事長陳忠盛、彰化縣私立慈恩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附設庇護休閒農場董事長李金水、彰化縣自閉症肯納家長協會附設肯納兒烘培坊理事長吳木鴻、彰化縣身心障礙者無障礙發展協會理事長王銀瓶、彰化縣啟智協進會理事長林伶娟、彰化縣視障者關懷協會理事長黃佳琳、彰化縣康復之友協會理事長林惠生、彰化縣肢體傷殘協進會理事長白喬聖、彰化縣聾人協會總幹事張建智、天主教會臺中教區附設臺灣省私立慈愛教養院長張明正、執行長蔡惠玲、彰化縣私立慈生仁愛院長楊文玉、天主教會台中教區附設彰化縣私立聖母聖心啟智中心組長許勝順、彰化縣私立基督教喜樂保育院公關長陳金秀、縣府勞工處長吳蘭梅、社會處長王蘭心、經濟暨綠能發展處長劉玉平、新聞處長李俊德、彰化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副總幹事陳穎青等。 
  有意購賣庇護工場振興促銷商品或身障機構團體秋節禮盒的民眾,請及早 選購,享優惠。庇護商品訂購資訊請洽詢: http://wecareyou.tw  
或洽 縣府勞工處網站  
社會處網站 
  「真心良品有購讚」活動網址: 
https://www.s-workshop.com.tw/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