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職業訓練成果展示專區-101年職業訓練班別

101年烘焙及飲料調製證照培訓班

瀏覽人數: 131人

        縣府辦理烘焙及飲料調製證照培訓班,於101年10月8日辦理結訓暨成果展,學員結訓後能考取烘焙及飲料調製的專業證照,讓進入就業市場的道路更加寛廣,除具備高超的手藝能順利就業,創業亦非難事,發揮巧思及搭配包裝行銷,將烘焙及飲料調製變化出更獨特多元的口味,精益求精不斷創新,增強就業能力,面對瞬息萬變的就業市場,永遠都有自己的立足之地。

 

 

 

        黃姓學員表示因之前工作不穩定,轉而參加職業訓練,訓後現已開設早餐店。另一位黃姓學員表示現以行動車方式出發,慢慢轉為店面,預計明年開店。張姓學員表示訓後運用所學,現先小本經營茶飲類及各種有機養生酵素或咖啡簡餐的小店面。林姓學員和邱姓學員表示先從事製作低糖、低熱量的精緻下午茶點,從網路商店做起累積經驗。其他的學員也紛紛表示訓後將朝烘焙及飲料調製方向就業並取得相關證照,更有部分學員表示將運用習得的技能,未來完成自行開店的夢想,這些就業與創業方向都與本府開辦此班的目的相呼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