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職業訓練成果展示專區-101年職業訓練班別

101年創意廣告企劃設計人才培訓班

瀏覽人數: 218人

        縣府辦理創意廣告企劃設計人才培訓班,在為期2個月共300小時的專業訓練之後,101年8月13日辦理結訓,29位學員在本班接受完整的訓練後,可以於設計公司負責美編、廣告企劃製作、網頁設計、企業對外網站設計或內部廣宣之美工及企劃人員及企業電腦化導入或辦公室人員電腦處理相關工作等,承訓單位彰化縣職訓教育協會也於結訓前辦理小型聯合徵才就業輔導活動,開發就業機會,積極為學員進行就業媒合。

 

 

        其中馬姓學員表示曾旅居美國多年,透過所學的電腦應用軟體PhotoShop、Flash、Illustrator,將許多鬼斧神工的天然美景製作精美的網頁,分享眾多的美景,吸引更多旅客參加所規劃的精美行程,體驗美國當地的文化和習俗,達到旅遊的目的,真正輔助且擴展訓後從事導遊的業務。

 

 

        另陳姓學員表示學習從無到有,對能做出像專科班的作品,大大提升了自信心與動力,現已有能力接案子增加收入,未來也會再精進自己其他軟體的技能。

 

 

        王姓學員表示雖身為身心障礙者,求職的過程比一般人來的辛苦,但對自已有信心,對於結訓後的就業方向,希望能學以致用,找到美工設計相關的職務。學員們表示對訓練期間承訓單位的優異師資與環境及老師的用心教導所給予的協助及鼓勵,深感窩心,亦對自我學習高度肯定與充滿自信,相信都能在職場上展現身手、大放異彩。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