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職業訓練成果展示專區-101年職業訓練班別

101年網路商店經營規劃設計實務班

瀏覽人數: 97人
        縣府辦理網路商店經營規劃設計實務班,結訓學員在為期300小時的專業訓練之後,習得電腦基礎應用、網路行銷與電子商務概論、網路社群與關鍵字行銷、網路商品產銷經營實務、商品行銷企劃實務、客戶資料管理應用、商品拍攝技巧與實務編修、多媒體網頁設計與網站架設、網路商店經營管理及網路店鋪專題製作,使參訓學員熟悉網路商店開店、網路行銷等相關理論及技術,結訓後都能順利再就業。
    
        其中鐘姓學員結訓後精益求精,除自創產品及概念開設實體店鋪,也在網路上架設部落格,朝網路商店經營闖出一片天,隨著科技日新月異,更需要不斷學習與創新,才能永遠走在時代的尖端。另陳姓學員已開設網路商店並開始試營運,相信好的剛始,就是成功的一半,學員都將能順利進入職場。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