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職業訓練成果展示專區-101年職業訓練班別

101年園藝景觀證照暨實務培訓班

瀏覽人數: 184人

       縣府辦理園藝景觀證照暨實務培訓班,學員在為期240小時的專業訓練之後,辦理結訓及成果展,園藝景觀證照暨實務培訓班包含各式園藝景觀概論、植物、植栽設計、景觀工程管理、基地環境調查與記錄、設計繪圖操作、電腦輔助設計、植物保護、整姿、庭園設計、材料識別與繁殖、風格花園實作等豐富課程,符合實用性及未來發展性,更符合本縣產業及就業市場的需求。

  從成果展中,可以看出學員努力學習的豐碩成果,從學員自我設計的盆栽及室外風格花園的實作照片,學員一步一腳印扎實努力的學員,讓人為之感動,更看出學員已習得園藝景觀的專業技能,是未來職場上閃耀的明日之星,而彰化縣為園藝材料生產發達的城鎮,田尾是花卉的故鄉,園藝產業更是享譽全國,如此集結了本縣產業發展的優勢及資源,其中已有王學員及鐘學員於訓後,憑著專長與在地產業的優勢,順利自行創業園藝店,另有學員為未來能更精益求精,努力考取相關證照,讓自己在職場上永遠屹立不搖。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