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外國人權益專區-雇主聘僱外國人從事家庭幫傭及看護工作入住防疫旅宿費用補助申請

雇主聘僱外國人從事家庭幫傭及看護工作入住防疫旅宿費用補助申請

瀏覽人數: 2753人

申請程序及補助金額:

一、雇主或受其委任之私立就服機構,應於登錄期間內至勞動部入出國移工機場關懷服務網站線上填寫申請書,並於填寫完成後,列印用印併同上傳應備文件。

()申請書。

()雇主或其委任登錄補助之私立就服機構在我國境內有效金融機構帳戶影本。

()防疫旅宿費用證明。

二、外國人完成疫情指揮中心規定之居家檢疫及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費用之50%。但每人每日最多以新臺幣1,250元為限(例如入住防疫旅宿之費用每日2,000元,則補助1,000元,每日超過2,500元,則以1,250元為限)

檢附資料如下:

1.入境外國人護照影本。

2.實際入住防疫旅館天數聲明書。

3.收據正本。

郵寄地址:彰化縣政府勞工處(彰化市中興路1008)

聯絡人及電話:黃小姐、04-7532458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