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身障職人速配網平台online -共創無障礙就業未來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4/01/30
|
瀏覽人數: 25人
  彰化縣勞工處為協助求職與轉職身障朋友能順利好就業,特別整合就業多元資訊,推出「彰化身障職人速配網平台」,首創以「地圖式」搜尋功能,讓身障朋友依地域性或自身條件搜尋適合職缺,提高企業徵才、身障求職的媒合率。 
  為打開企業進用身心障礙朋友的大門,創造身障朋友最適性就業及最佳化利益,彰化縣勞工處建置「彰化身障職人速配網平台」;縣府強調這項新推出的速配網資訊平台,就是要讓身障求職朋友「一按」就可以搜尋理想中的工作,並具有四大特色,分別是就業資訊安全保障、點擊職缺資訊有專人服務、職缺地圖快速搜尋以及後台詳細職缺資訊供專業人員進行工作媒合,其中全國首創的「職缺地圖」,可以讓身障朋友依據自身工作需求及想要的工作所在地,快速搜尋到吻合的目標群職缺,網站採取無障礙AA級,提供瀏覽資料無障礙給身障朋友和徵才企業的新平台。 
  「彰化身障職人速配網平台」(https://openjob.chcg.gov.tw/)除擁有500筆以上彰化在地身障徵才資訊,平台上就業資訊都相當安全有保障,每筆資料都是經縣府嚴格審核把關,以保障身障求職朋友安全;並由專人客製化服務進行精準工作媒合配對,且縮短媒合時間,找出最適合的職位,以順利就業。 
  為協助身心障礙適性就業,設置職業重建服務單一窗口,提供一條龍的就業服務,幫助身障朋友「找頭路」,給予身障者全方位的支持,除可運用各項促進身心障礙朋友就業服務外,也期待雇主為身障朋友敞開大門。雇主可透過專業人員的協助、職務再設計、開發身障人力資源等服務,讓身障朋友得以發揮所長、適才適所,進而穩定就業而共創勞資雙贏。想瞭解更多身心障礙者就業資源及服務,請撥打洽詢專線:04-7532490,將竭誠為您服務。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