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2024「鼓動彰力x 職場進擊」第1場就業博覽會 將於2月24日在南郭國小登場 歡迎參加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4/01/29
|
瀏覽人數: 33人
為促進縣內就業發展,本府訂於113年2月24日上午9時至下午1時,在南郭國小舉辦2024「鼓動彰力x 職場進擊」首場就業博覽會協助縣民及企業求職求才,此次博覽會邀請60家以上廠商參與,釋出約1,500個以上工作機會,其中最高月薪更高達8萬元,各產業類別包含製造業、服務業、餐飲業、醫療業、照顧服務業及保全業等,提供多元化的職缺,歡迎有求職、轉職需求的民眾踴躍參與,一同開啟理想職場之門。 
在高齡化趨勢下,台灣人口紅利正逐漸消失,開發潛在的勞動力有助於舒緩勞動市場缺工情形,因此本次特別設置復職者聯盟專區及產業特色專區,提供30家照顧服務、醫療、餐飲業及服務業等相關產業,包括彰基、臻心、馬光、秀傳、悠旅、蓁古早味、振宇、特力屋、中部汽車等,並提供部分工時、彈性排班和無經驗工作機會,為二度就業者、新住民、特定對象等潛在勞動力打造有彈性工作環境,另製造業有台安機電、台塑尖端、矽品、立寬、台灣玻璃、聚隆纖維、正新橡膠等30家廠商,提供求職民眾多元化選擇,迅速找到適合的工作。 
本場特別規劃「真人圖書館」,邀請專業講師分享ChatGPT之應用技巧,指導求職者以簡潔、有深度的方式呈現個人經歷和技能,打造一份完美的履歷,以及規劃「壯世代專區」,提供年滿55歲以上求職民眾更多銀髮友善職缺機會,現場另有「按摩體驗區」,提供按摩體驗,有效放鬆身體,有助於提升面試成功率。為了營造更友善的博覽環境,現場設有手語翻譯服務及提供無障礙廁所,讓每一位求職者都能感受到舒適和尊重。 
相關徵才活動訊息可至縣府所設立的8處就業服務台及銀髮人才據點洽詢、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529191(我愛就業就業)、上網到縣府首頁-活動快訊、台灣就業通、彰化就業通平台、彰化縣政府勞工處粉絲團等網站查詢。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