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113年度勞動基準法暨性別平等工作法宣導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4/01/26
|
瀏覽人數: 22人
 彰化縣政府為協助事業單位落實勞動法令,避免因不了解法令而觸法,造成不必要的勞資爭議,將分別訂於2月19日在本府第二辦公大樓(彰化市中興路100號)9樓會議室、2月26日在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勞動學苑 (彰化縣鹿港鎮中正路588號)及3月5日在員林圖書館(彰化縣員林市三民街2-1號)3樓多媒體活動室辦理共3場「113年勞動基準法暨性別平等工作法宣導會」,一律採網路報名(彰化縣政府全球資訊網-訊息中心-教育訓練-113年度勞動基準法暨性別平等工作法宣導會),歡迎縣內各事業單位踴躍報名。 
 勞動基準法主要係規定勞動條件最低標準,保障勞工權益,加強勞雇關係,促進社會與經濟發展而制定,並於民國73年7月30日公布實施,期間歷經多次修改,為督促事業單位落實法令,本府每年均規劃辦理多場次勞動基準法宣導會,並說明常見違法態樣。另因應性別平等工作法部分修正條文於113年3月8日實施,縣府亦持續加強各界對性別平等工作法之認識及瞭解,促進職場平權,希望藉由宣導會讓勞資雙方了解現行勞動及性平法令,並加強保障勞動權益、促進勞資關係和諧,以建置更友善的職場環境。 
 為督促事業單位瞭解勞動法令,本府亦提供免費到府臨場輔導,透過事先預約、專人到府、逐一檢視提供建議,歡迎多加利用。本次宣導會洽詢專線04-7532515張先生;如欲申請輔導或法令諮詢,請撥本府勞工處諮詢專線04-7532510。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