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2023「彰化優職x技能加值」第三場就業博覽會 將於5月27日在國立和美實驗學校登場 歡迎參加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04/27
|
瀏覽人數: 86人
社會新鮮人及有求職、轉職朋友看過來!本府將於112年5月27日上午9時至下午1時在國立和美實驗學校舉辦2023「彰化優職x技能加值」第3場就業博覽會,邀請36家以上廠商參與徵才,釋出1,000個以上工作機會及上看8萬元高薪,產業類別包含製造業、服務業、餐飲業、醫療業及保全業等,歡迎求職民眾躍踴前往面試,「好頭路兔You」把握機會,找到好工作下一站幸福。 
本場次活動以第46屆國際技能競賽奪得金牌之汽車技術職類做為活動亮點,除了以展區方式介紹汽車技術的職能內涵及發展前景,更對接與汽車技術相關產業別,邀請怡利電子、惠朋、帝寶、成興彈簧、金豐機器、中部汽車、耀億及彰化客運等8家廠商徵才,共232個職缺,期達到學以致用,用以致學目標,為各路高手備好轉職契機及提供失業者多元就業機會,協助失業勞工成功就業鴻兔大展。 
活動現場特設各項服務專區,包含「技能競賽展示區」以「第46屆國際技能競賽」本縣優異的獲獎國手為主軸,分享他們深耕技職的歷程紀實,職類與產業發展連結性及期勉青年學子的座右銘,期透過此專區勉勵青年學子藉由技能的加值,讓技能在手成為職場超偶。另設置「職人體驗專區」提供燈泡線路與自動開關實作體驗,教導民眾了解燈泡線路構造與開關安裝技巧,居家水電修繕再也不求人。現場另有「求職好印象專區」免費幫求職者設計新髮型、換新造型,為求職加分有好薪情,「按摩體驗區」以溫暖好手勁的按摩技巧,解除疲勞醒腦放鬆,面試求職好輕鬆,希望求職者多加把握利用。 
為同時照顧新鮮人、剛入職等青年,活動會場設有「職涯相談所」,不論是初次尋職、非典型勞動及斜槓等不同類型青年,都能現場透過諮詢管道打造專屬職涯策略,協助確立職涯方向,找回人生主導權。又規劃「橘世代專區」,提供年滿55歲以上求職民眾更多銀髮友善職缺,幫助中高齡求職朋友重返職場,開創職場第二春。另為營造友善環境,現場亦提供手語翻譯服務及無障礙廁所。 
相關徵才活動訊息可至縣府所設立的8處就業服務台洽詢、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529191(我愛就業就業)、上網到縣府首頁-活動快訊、台灣就業通、彰化就業通平台、彰化縣政府勞工處粉絲團等網站查詢。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