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彰化縣推「有勞您了 好政相挺」勞動節系列活動 向勞工致敬!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04/19
|
瀏覽人數: 100人
為迎接五一國際勞動節,彰化縣政府今(112)年特別規劃「有勞您了 好政相挺」勞動節系列活動,獻給各行各業中克盡職責、默默努力的勞工朋友們!五項「挺」勞工活動方案,分別為: 
一、「挺」人才-模範勞工表揚活動:為感謝偉大勞工朋友的辛勤貢獻,於4月24日舉辦「模範勞工表揚大會」,表彰縣內共457位模範勞工,肯定其工作辛勞與績效卓著。 
 
二、「挺」職安-施工架體驗活動:為提升縣民對於職場安全防護的重視與認知,於5月11日在建國科技大學搭設施工架以及設置職業安全健康宣導攤位,邀請民眾到場體驗。 
 
三、「挺」技能-百工職人選拔活動:為展現本縣工會技職人才素養及勞動價值,鏈結在地產業資源,將選拔出8位優秀職人,獲選職人可獲5,000元獎勵金,並拍攝紀錄影片及製作電子書行銷宣傳,報名至5月12日截止。 
 
四、「挺」就業-創意梗圖競賽活動:共分3組別與就業相關的議題,活動將於5月20日登場,民眾可發揮創意製作趣味梗圖,並呼朋引伴於線上投票,最高可獲6,000元禮券。 
 
五、「挺」共融-美食料理比賽活動:為促進國人對於不同文化之認識與了解,於5月28日辦理外國人異國料理比賽,將評審出前3名及3名佳作最具特色的異國美食,最高可獲5,000元禮券。 
 
相關競賽活動資訊可於線上報名及查詢(https://laborchcg.com.tw/23C3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