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彰化縣政府辦理112年度 「丙種職業安全衛生業務主管教育訓練班」開訓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04/07
|
瀏覽人數: 89人
職業安全衛生逐漸成為各行業重要的議題,安全衛生管理受到越來越多的關注。為了協助中小企業建立安全管理機制,今(7)日於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工業安全衛生協會附設彰化區職業訓練中心舉辦「丙種職業安全衛生業務主管教育訓練班」,共有57名學員參加。 
本縣擁有多元豐富的產業,其中多數事業單位的勞工人數未滿30人,根據職業安全衛生管理法規定,是需要設置丙種職業安全衛生業務主管,以擬定、規劃及推動職業安全衛生,確保勞工的工作安全。然而,中小企業對於職業安全衛生規定的認知並不完整,常常忽略建置安衛專業人才的重要性,導致職業安全衛生管理上的困難。為了協助本縣事業單位建置專業人才,並落實職業安全衛生規定,本府特此邀請具有豐富實務經驗的專業講師擔任授課,讓學員可以深入瞭解職業安全衛生的相關法規、應用技巧和管理實務,希望所有參訓者能夠將所學的知識落實於實際工作中,共同維護勞工權益與職場安全。 
勞工處提醒事業單位勞工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應該建立完善的安全管理機制,保障勞工的工作安全。縣府致力於推動職場安全衛生,透過不斷的教育訓練和宣導,以及臨廠輔導,讓更多的企業意識到職場安全的重要性,共同打造一個安全、健康的工作環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