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9/9矽品精密視訊單一徵才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9/02
|
瀏覽人數: 106人
線上視訊單一徵才活動---矽品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時間: 110年9月9日(四)14:00-16:00 
報名日期:9.2-9.9 
洽詢電話:04-8969657 04-8969667二林就業服台 
面試步驟:9/2-9/9日線上投遞履歷  
1.線上報名:填寫履歷表mail至d681022@email.chcg.gov.tw或 a740805a@email.chcg.gov.tw 
2. 活動前初步審核通過專員通知面試 
職缺名稱:技術助理(固定班)、設備維護(助理)工程師(需輪班) 
工作薪資:27,000元~40,000元以上 
工作地點:彰化、中科、潭子廠 
福利制度:依勞基法規定辦理、三節禮金、季績效獎金、提案獎金、專利獎金、員工酬勞、四星級宿舍、休閒活動中心、員工美味餐廳、員工交通車、辦員工家庭日、旅遊活動、藝文活動、康樂活動及社團活動、慶賀金、慰問金、急難救助金、身障津貼。 
相關職缺查詢:  
台灣就業通: https://www.taiwanjobs.gov.tw/  
彰化就業通: https://job.chcg.gov.tw/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