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翻轉極限 職達夢想-112年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巡迴導航展」精彩活動成果,將於6月12日至14日於本縣登場!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05/24
|
瀏覽人數: 173人
為使大眾全面性認識各項身心障礙者就業服務,繼今年5月10日的身障職業重建成果展熱鬧結束後,當天展示的精彩成果及相關紀實將於6月12日至14日移師本府第二行政大樓1樓,現場設置身心障礙者就業促進服務展示專區,透過個案的求職故事及中彰投3縣市近年辦理身障服務的成果,讓您更了解政府提供的各項身障就業服務及資源。現場還有專人解說,歡迎大家把握時間就近看展! 
 
活動資訊: 
展覽地點:彰化縣政府第二行政大樓1樓(彰化市中興路100號) 
展覽時間:112年6月12日~112年6月14日 
 
如欲了解詳情,請洽(04)7532474黃小姐,將竭誠為您服務。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