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6/19台灣泰德軾徵才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6/15
|
瀏覽人數: 45人
6/19台灣泰德軾徵才 
性  質:單一廠商徵才活動 
時 間:107年6月19日(二)09:00時至11時 
地 點:田中就服台(田中鎮明慶街158號) 
職業名稱: 包裝/組立人員/加工人員:高中職以上畢,需配合加班。 
交通能力:能自行前往公司 
工作地點:田中鎮 
工作時間:常日班 
 
公司簡介:台灣泰德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0年,擁有三十年的門弓器、地鉸鍊及其相關產品配件的專業製造經驗及技術,公司不僅通過ISO9001認證,更取得CE工廠認證,在產品品質上獲得相當大的肯定,秉持著三十年來豐富且專業的製造經驗與技術,在產品上不斷的研發、創新,已取得多項專利,更有多項門弓器與地鉸鍊產品獲得EN(by UK Warrington)、UL、PSB等認證。未來將持續在產品研發上不斷創新與精進,更繼續以專業的經營管理提升品質與技術,成為門控市場的卓越領導者。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