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4/13軒廣實業有限公司單一徵才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4/03
|
瀏覽人數: 46人
性  質:107/04/13 軒廣實業有限公司單一廠商徵才活動 
廠商名稱:軒廣實業有限公司  
活動時間:107年4月13(五)下午14:00-16:00 
活動地點:鹿港就業服務台(鹿港鎮民權路160巷1號) 
職稱及條件: 
1. 業務助理: 1人。高中(職)以上。 
輸入處理並追蹤客戶訂單,並將訂單資料存檔備份,協助業務控管出貨,處理銷售業務相關之公司內部行政作業,有經驗者佳。 
2. 行政助理: 1人。高中(職)以上。 
維護、更新、管理各類文件檔案,協助採購單的建立,整理、核對、成本分析、會議安排與通知,相關資料匯整並跟催,追蹤決議事項,有經驗者佳。 
3. 美工助理:1人。高中(職)以上。 
依公司商業模式開發文案創意設計,並拍照及記錄,提供給網站管理人員,進行官網更新。 
4. 儲備幹部:1人。專科/電機工程/電子工程相關科系。 
公司培育基層幹部,由基層做起,由現場維修、成本管控、人力調度、庫存管理、業務接洽、逐一歷鍊。 
5. 工讀生:1人。高中(職)以上。 
負責採買及庶務工作,整理、核對及輸入進出貨資料、主管交辦事項。 
6. 總務會計:1人。專科。 
負責財務及庶務工作,主管交辦事項。 
 
 
公司簡介: 
軒廣為電動車的專業代理商,引進適合國內使用的各項多功能電動車,更向下扎根,培育優質專業維修技師,提供專業的後勤服務,讓客戶買的放心,用得安心再以人為本的管理模式下,強調人的創造力與主動精神,讓專長得以發揮、效率得以提升,為共同實現團體目標而努力。 
 
福利制度: 
年終獎金、三節禮金、勞健保、退休金提撥、結婚禮金、生育禮金、喪事補助、 
旅遊津貼、員工機車停車位、周休二日  
 
聯絡電話:04-7840846.7840847 鹿港就業服務台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