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彰化縣政府106年度提升新住民就業力計畫為彰化縣勞動力注入新活力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6/05
|
瀏覽人數: 53人
彰化縣政府於今(106)年6月4日在芬園鄉舊社社區活動中心辦理「提升新住民就業力計畫」活動,為今年的活動揭開序幕,計有30名新住民朋友及其家屬共襄盛舉,除邀請專業講師講授就業權益與保障及職場適應技巧,並由伊娜烘焙坊負責人張伊娜(印尼籍新住民)分享成功就業及創業經驗,讓新住民踏入職場前先了解就業相關法令規定、工作環境、用人條件及福利制度,了解求職該具備的正確態度及工作能力,活動圓滿成功。  
第二場次及第三場次將在6月18日上午及下午,分別於社頭鄉福竹社區活動中心及田尾鄉陸豐國小辦理,歡迎新住民朋友把握機會,踴躍報名參加,為縣內勞動力注入新活力,提升新住民就業力。 
  勞工處自今年6月份開始針對新住民展開6場次、每場次30人的就業講座活動,結合縣內國中、小識字班及民間社區團體資源,邀請新住民共同參與,除提供勞動相關法令、就業資源,協助新住民瞭解勞動權益及做好就業及創業前準備,並印製就業資源手冊及多國語言就業文宣摺頁,包含英文、越南文、泰國文、印尼文及柬埔寨文,以增進新住民正確就業知能,促進新住民就業。新住民朋友如欲參加本活動,可洽詢報名專線04-7625180李小姐或陳小姐,如有相關疑問歡迎來電04-7532412胡先生,本府竭誠為您服務。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