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106年彰化縣預約人才在地就業計畫-連結企業與青年學子的最後一哩路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6/02
|
瀏覽人數: 53人
為協助在校青年掌握就業趨勢與情報,彰化縣政府今年規劃「預約人才在地就業計畫」,藉由12場次一系列校園就業促進講座,邀請縣內知名企業高階主管至縣內各高中職及大專院校,對莘莘學子授課,讓青年學子學習正確求職態度及職場人際溝通,並促進青年學子能更加了解自我及對產業發展及市場動態趨勢等相關知識的了解,以對未來就業方向做好準備及選擇。 
第八場活動於今日(106年6月2日)在正德高中舉辦,計有將近600名即將畢業的學生參加,課程講師邀請鴻鼎企業梁志傑董事長及飛絡力公司楊奕強董事長授課,講題為「目標的計畫與達成」及「創業經驗分享」,藉由兩位講師的精闢見解及分享成功經驗,讓同學們踏入職場前先了解求職該具備的職場價值觀與就業態度,並協助即將畢業的莘莘學子,指引一條明確的人生方向,未來的職涯道路可以走的更順遂,大步邁向人生的康莊大道。 
活動場次於5月起陸續辦理,今年度規劃辦理12場次,預計超過3600人參加。勞工處將持續提供就業服務資源,協助及促進青年學子就業及創業,以提高青年就業率。有關本府辦理就業促進活動可至本府勞工處網站首頁點選「勞工處106年度辦理之活動(課程)資訊一覽表」Banner查詢。如您對本活動有疑問或有就業方面的問題,請洽詢彰化縣政府勞工處就業服務科,電話:7532412或0800-529191 (我愛就業就業),同仁將竭誠為您服務。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