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彰化縣農事服務團招募113名農務人員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6/03
|
瀏覽人數: 60人
本府與縣內和美、福興、永靖3個鄉鎮農會及菇類種植製造職業工會合作,提供並協助67戶農戶於農忙時節之補充人力,預計招募113名農務人員,以紓緩農業缺工,進用期間自105年7月1日起至106年6月30日止,每月農戶提供之薪酬加上就業獎助合計達3萬元以上,並結合學校及農業改良場資源辦理訓練課程,協助農務人員取得訓練時數或農業相關科系學分取得學士學位,除可發掘具有潛力之優秀農務人員,將來可以承租土地,並協助其成為「小地主、大佃農」,成為技術精良的農夫,並幫助有意願從事農業工作的人實現願望,達成「永續經營」的願景。 
活動訊息可至勞工處活動快訊網頁http://labor.chcg.gov.tw/00home/index1.asp及勞工處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bor.chcg查詢。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