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5月9日辦理「樂活長青職場續航」論壇,協助中高齡職場再回春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4/29
|
瀏覽人數: 72人
我國勞動力人口於去年達到顛峰後,從今年開始勞動市場每年將減少8萬勞動人口,因此彰化縣政府今年將強化中高齡就業服務,彰化縣政府針對中高齡勞動力議題於5月9日在大葉大學辦理「樂活長青職場續航」論壇,邀請產、官、學界專家共同研討如何協助中高齡重返職場,鼓勵尚有能力、有體力的中高齡重返職場,協助企業永續經營。 
論壇活動邀請到彰化縣埤頭工業區廠聯會理事長,同時也是歐典生技公司陳世曉總經理以「產業發展與中高齡人力運用策略」進行專題演講,隨後由大葉大學管理學院-羅世輝副院長主持「全球化與在地化-中高齡勞動人口的機會與挑戰」論壇,邀請到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員林就服中心主任、彰化縣政府社會處-王蘭心副處長、福峰國際製酒股份有限公司-邱創進董事長、富雨洋傘有限公司-周淑秋董事長、國立中正大學勞工關係學系-林淑慧副教授等產官學界專家齊聚一堂,一起為中高齡職場再回春獻策。 
全程活動免費參加,歡迎有興趣民眾共同報名參加。報名網址::http://goo.gl/dIWZdc,或上彰化縣政府勞工處網站查詢。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