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9/12就業博覽會在地水五金、彰濱暨高科技廠商聯合徵才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5/08/24
|
瀏覽人數: 56人
9/12就業博覽會在地水五金、彰濱暨高科技廠商聯合徵才 
彰化縣政府將於9月12日在國立和美實驗學校舉辦今年第7場「得薪應手 喜羊洋」就業博覽會,共有32家廠商提供了約1100多個工作機會。衛浴水五金產業是彰化鹿港、和美等在地非常具有代表性的產業藝術,為了讓求職者更瞭解臺灣水五金水龍頭衛浴精品產業的發展現況與精神,縣府結合彰化縣水五金產業發展協會在就博會現場舉辦「衛浴水五金精品展」並由理事長吳佾達邀請在地水五金廠商參加徵才;亦與彰化縣彰濱產業園區廠協會合作,邀請線西彰濱工業區內績優廠商參加徵才,提供更多元化就業機會;並為了促進青年學子及求職民眾覓得好工作,活動中另有「職涯輔導評量」、「求職拼圖真幸福」及「求職信心打卡站」等多項活動。 
 
參與本次廠商分別有: 
一、衛浴水五金徵才廠商 
廠商名稱:隴鈦、良品、彰格、翰優、億加、合成衛材等公司。 
職業名稱:國貿、進出貨專員、生管助理、開發專員、繪圖專員、儲備幹部、專用機技術員、操作員、cnc車床銑床技術人員、模具、刀具技術員、試水檢測技術員、拋光技術員、裝配、包裝作業人員,日語業務助理、業務人員、生管人員…等約提供119職缺。 
 
二、線西彰濱工業區徵才廠商 
廠商名稱:新力美、映瑞、健信科技、科冠能源、上品綜合、惠勝興貿、信印發鐵等公司。 
職業名稱:製造技術員、環保技術員、會管人員、行政助理、品管、儲備幹部、業務助理、設計中心工師、研發處生技課、機械助理、電氣助理、製程助理、設備保養、設備保養助理、IE等工程師及各類技術員、作業員、組裝、模具、CNC儲備幹部…等約提供147職缺。 
 
三、高科技徵才廠商 
廠商名稱:大立光電、友達光電等公司 
職業名稱:作業員、品管員、空調維修助理、技術員、水電維修技術員、技員、技師、測試整合、製程設備工程師…等約提供525職缺。  
 
四、其他在地績優廠商 
廠商名稱:帝寶、台玻、可貿、獻麒、大成長城、瑋銘、大立紡織、維佳、裕懋、台灣電緣、台灣優格、元成、金喜美、特力屋、元成等公司。 
職業名稱:作業員、技術員、品檢人員、電氣人員、儀測人員、儲運人員、技術服務人員、警衛人員、生管專員、塑膠成型技術員、國貿、染整研發人員、工讀生、機械組立、外銷人員、品保人員、天車技術員、觀光工廠正職人員約提供348職缺。 
除此之外尚有服務業日月行館也跨縣市徵才,提供餐飲服務及房務員等職缺。 
 
本次就業博覽會集結「衛浴水五金」、「線西彰濱工業區」、「在地績優廠商」及「台中高科技廠商」等共同徵才,共有32家廠商參與徵才活動,提供約1100多個工作機會,所提供的多元化職缺符合不同的求職者需求及工作區域性的期待。相關徵才活動訊息可隨時至縣府所設立的8處就業服務台洽詢、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529191(我愛就業就業)、上網到縣府首頁-活動快訊查詢http://www.chcg.gov.tw)或到臺灣就業通(http://www.taiwanjobs.gov.tw) 
洽詢電話:和美就業服務台04-7568509 鹿港就業服務台04-7840846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