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2014馬上就業幸福加倍就業博覽會4/26於彰泰國中舉行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4/04/08
|
瀏覽人數: 37人
性  質:彰化縣政府2014 「馬上就業* 幸福加倍」就業博覽會 
廠商名稱:友達光電、上銀科技、正新橡膠、寶成工業、加興企業、台灣玻璃、福泰飯店、台灣楓康、萬安保全、許瑞興、信亞人力、永美環保、嘉里大榮、頂尖保進、幸峰砂石、伸仁紡織、可貿企業、全家、允傑工業、元祥金屬等20家廠商 
活動時間:103年4月26日(星期六) 09:00 ~ 13:00 
活動地點:彰泰國中(彰化市自強路357號) 
職業名稱:業務助理、保育員、業務人員、各類工程師、房務員、停管員、品檢人員、儲備幹部、技術員、繪圖人員、社區工廠保全、裝配人員、作業員、電腦軟體人員、清潔員、CNC操作人員、物流司機、電機人員..等職缺。 
雇用人數:700人 
教育程度:不拘 
交通能力:能自行前往公司 
工作地點:外縣市高科技廠商及彰化縣內知名之廠商 
薪  資:面議 
工作時間:日班或輪班 
僱用期限:長期性 
洽詢電話:04-7532492、04-7532494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