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資訊

轉知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辦理「第十二屆(2021)逆風少年大步走—青少年就業培力徵件方案」,徵件日期為即日起至110年1月12日截止。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11/27
|
瀏覽人數: 98人
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以下稱該聯盟)辦理「第十二屆(2021)逆風少年大步走—青少年就業培力徵件方案」,補助全台立案團體辦理弱勢與特殊境遇青少年(15-24歲)就業力提升與職涯輔導方案,徵件日期為即日起至110年1月12日截止。 
為使青少年服務團體瞭解本方案與弱勢及特殊境遇青少年就業輔導議題,該聯盟同步於109年12月4日(週五)14:00至17:00,於台北市NGO會館(臺北市青島東路8號)辦理本方案說明會暨專題演講,歡迎各界報名參與。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