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資訊

「活力彰化職場好幸福」幸福企業甄選活動延長報名至9月30日,歡迎企業踴躍報名喔!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9/18
|
瀏覽人數: 101人
為鼓勵企業重視員工福利與薪資,營造安全、幸福、友善與優質的勞動環境,彰化縣政府今(108)年特舉辦「活力彰化職場好幸福-幸福企業甄選」活動,鑒於多數企業反映獲知活動訊息時已屆報名期限,未能及時準備相關資料,為讓更多企業能共襄盛舉,報名期限將延長至9月30日,歡迎本縣企業踴躍報名參加。 
  本項甄選活動凡依法設立一年以上公司或工廠,其登記或營業所在地為彰化縣,且受僱人數達20人以上之事業單位皆可報名,預計評選出34家1至5顆星之幸福企業,星級數愈多者愈優,並規劃於11月中旬舉行幸福企業表揚及頒獎,獲獎之事業單位除透過表揚予以獎勵外,並將協助製作宣傳影片,另獲選3顆星以上之企業,縣府另致贈獎品,並可推薦1名企業內部推動人力資源發展及建立健全人事制度之有功者,由縣府頒發「幸福推手獎」,鼓勵企業及人資部門積極建構友善職場,提升員工幸福感。 
縣府表示,表揚當日並辦理幸福企業就業論壇活動,讓幸福企業得以進行分享及交流,期藉由幸福企業甄選表揚,促使更多企業向獲獎之標竿單位學習,積極創造友善的職場環境,讓每位員工都能幸福工作,與企業共同成長,亦促進本縣人才在地就業,創造多贏的幸福結果。 
 
  活動自即日起至9月30日受理報名,相關訊息、報名表件下載及洽詢窗口如下: 
1、「活力彰化職場好幸福」活動網頁(http://saasc.lhsaas.net/happy/) 
2、本府勞工處網站(http://labor.chcg.gov.tw) 
3、本府所屬8處就業服務台 
4、彰化就業通平台(https://job.chcg.gov.tw/Sys/Career/CareerInfo.aspx) 
5、勞工處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abor.chcg/) 
6、勞工處免付費專線0800-529191(我愛就業就業) 
7、本府勞工處專線 04-7532415 
8、彰化縣商業會04-7222461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