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資訊

107年度彰化縣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自4月23日開始受理報名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5/10
|
瀏覽人數: 154人
彰化縣政府為促進青年學生職場體驗,今(107)年共提供150名暑期工讀職缺,報名期間自107年4月23日至107年5月4日,工讀期間自107年7月1日至107年8月31日,報名簡章即日起公告於本府勞工處網站,歡迎符合資格之青年學子踴躍報名。 
本(107)年度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共有23個用人單位,150個工讀機會,月薪2萬2,000元,青年學子可評估各用人單位之工作項目、工作內容及工作地點後擇一報名,本府將於107年5月19日假員林國小活動中心視聽教室依各用人單位之工讀名額辦理公開抽籤,現場並結合就業博覽會提供私部門暑期工讀職缺,協助青年學生藉由2個月暑期工讀籌措新學期學費以減輕家庭開支,亦藉此讓青年學生進入職場前能先體驗工作,培養正確就業觀念及態度,加強其專業知能,提升自我競爭力,為自己鋪一塊墊腳石,在多變的職場能順利就業並適應職場環境。 
依勞動部規定,本計畫適用對象限國內各大專院校之在學學生(不包含各級學校應屆畢業生及專三升專四學生),今年暑期工讀報名資格條件修正為:學生本人設籍彰化縣滿四個月以上(以開始受理報名日期107年4月23日起算,即106年12月23日以前設籍者),並具有國內正式學籍之106學年度大學、四技、二技、二專以及五專(報名時為四年級)之在學學生(均不含應屆畢業生)。自今年起高中職應屆畢業生不得報名。勞動部亦規定,每名工讀生進用期間最長2個月,進用以1次為限,凡以前曾錄取本府辦理之暑期工讀者不得報名。報名採通信報名,請依所附報名表詳填個人資料並附上相關證明文件,掛號郵寄至各用人單位,報名簡章及詳細內容可於即日起至彰化縣政府勞工處網站下載,網址:http://labor.chcg.gov.tw,「路徑:彰化縣政府勞工處網站首頁-訊息中心」,或電話洽詢04-7532412胡先生。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